拖拖

少年漫畫の忠實粉絲
*主青黃*
也有原創啦啦啦

[青黃]神冥戀

*微火黑

5

這晚,依舊是不平靜的夜,紗帳輕掩,軟床上的男人,不安的躁動著。
睡夢中,黃瀨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一個男孩的成長過程,自始至終,他都沒有清楚的看見那孩子的面容,有也只是模糊的輪廓。
"畜生!給我哭。"
突如其來的怒斥吸引了黃瀨的目光,昏暗的房間裡,有一張沾染了交雜著不同色調的紅色血跡的床。
鐵鍊碰撞所發出的匡噹聲更是不絕於耳,躺在床上的孩子奮力的想要掙脫束縛,但無奈手無縛雞之力,只能任人宰割。
皮鞭甩動時對空氣中造成了震動,屬於皮鞭的呼嘯聲令黃瀨聽著刺耳,下一秒,皮鞭一下一下的落在那孩子身上,皮開肉綻,鮮血潺潺流出,黃瀨終於明白那床的顏色為何如此詭異,乾涸的血理當變成暗紅色,至於鮮紅色,那便是才剛冒出來的,換言之,那個孩子,一直在重複著這慘絕人寰的夢靨,舊傷未癒,再添新傷,黃瀨聽不見孩子的哭喊,也沒有任何的吼叫,他能夠想像那張小臉上所帶有的不甘,埋怨,甚至憎恨。
黃瀨痛苦的捂著頭,他想救出那孩子,但卻怎麼也無法觸及。
場景轉換,那是一棟冒著熊熊烈火的別墅,男孩轉瞬間蛻變成了少年,他看著燃燒著的別墅,露出了一抹殘狠的笑,手裡那把滴著血的長刀,在夜色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熠熠生輝,最後,他毫無眷戀的轉身,離去。
黃瀨跟了上去,情景再次轉換,是墓園,高大挺拔的青年站在墓碑前,他似乎喜歡黑色,不管在哪一個階段,他總是身著一身黑衣,黃瀨想,也許這和存於他心中的黑暗有關,長期處於黑暗中的人,一時之間出現在陽光下,亦會感受到不安,即便這陽光是溫暖的。
他在墓碑前站了好一段時間,什麼也沒做,只是默默的望著。
忽然間,周圍響起了歡呼聲,黃瀨環顧四周,那青年依舊一身黑衣,居高臨下的看著眾生,那笑容看的黃瀨心裡發寒,他在笑,諷刺的笑。
"啊......來人......"
屬於那青年的長刀,刺入了一名孕婦的身體裡,鮮血大量的滲出,整張床都是血,女子的哭喊讓黃瀨忍不住側開了頭不去看,但那青年,淡然的看著女子斷氣,一屍兩命。
"當初你怎麼對我母親,我就怎麼對妳。"
他從來不是個善男信女,更不會勸自己放下仇恨,他就是一個充滿仇恨,內心無限黑暗的男人。
他是孤獨的,黑暗的,他的善良早在他還是個孩子時便被磨平了,是那些傷害他的人教會了他這個世界的殘酷,所以他只知道如何去鏟除這些殘酷,保護自己。
黃瀨不覺得他可怕,反而心疼他,他想要輕吻他胸膛上的那些傷痕,告訴他,他已足夠強大,沒有人能夠傷害他。
「神主,您沒事吧?」
黑子本來待在書房,但卻頻頻聽見黃瀨痛苦的呻吟,出來一看,發現他渾身濕透了,表情極為難看。
黃瀨悠悠轉醒,汗水從額頭滑落,抬手抹去了汗。
「我沒事,吵到你了?」
「我無所謂,倒是神主您,去沐浴一下會比較舒服。」
黃瀨揉了揉眉心,逕自離開了。
那個男人,和那天出現在他夢中的男人,是同一個吧?
心,頓疼,讓我知道你的一切,是為了什麼?
另一頭的青峰,絲毫不知道他埋藏多年的秘密,已經毫無保留的被黃瀨知道了。

6

天界,還存有第三方,多年來,神界和冥界都深信著天界是由他們兩個種族所組成,其實不然,第三方世界,魔界,魔界大多不管事,也是因為這樣,才沒有捲入千年前的那場戰爭當中,魔界內甚至還存有上古神器,若真要說,魔界的實力不在神冥兩界之下,統管著魔界的魔界之神,火神大我,魔力高強,但卻從未有過稱霸天界的念頭,安分守己是他所追求的,但是,只要有人觸了他的地雷,他必定不會輕易放過對方。
而最近,魔界處在一片烏煙瘴氣當中,魔界之神暴躁不已,全魔界上下沒有一人有辦法安撫他的情緒,而唯一能夠制伏他的男人,卻是這回魔神大怒的罪魁禍首。
「魔神大人,請您息怒,小的已經在追查黑子大人的下落了,只要黑子大人還在天界,就沒道理找不到人。」
火神斜倚在沙發上,黑子消失將近一個月了,這回雖然是他錯在先,但是消失那麼久的黑子也太狠心了。
「如果再找不到人,我會親自出去一趟,至於會做出什麼創舉,我也無法保證了。」
「是是是...小的遵命。」
火神擺了擺手,不耐煩的把人遣了下去。
全魔界的人都祈求著魔神的愛人黑子大人趕緊消氣回魔界,再不然,等魔神親自去尋他,天界想必會被他搞的天翻地覆,萬一惹上了神冥兩界,就得不償失了。
火神煩躁的喝起桌上的葡萄酒,那是黑子親手釀製的,他很喜歡,但...喝了一口後,他便蹙起了眉,把酒推開的遠遠的。
身著火紅色袍子的他,在魔殿內來回踱步,沒有黑子在的床,突然顯得空蕩且陌生。
那一天,他喝醉了,幾乎不曾喝醉的他,鮮少的被人灌醉了,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很不巧的是,那天宴會結束後,黑子先回魔殿歇息了,魔界第一權貴的千金企圖誘惑火神,大膽的對魔界之神下了迷藥,讓火神以為他抱著的是黑子而非女人,所以當黑子去尋火神時,看到的便是兩人擁吻的畫面,那女人先發現了黑子,慌張的說了句她是被魔神逼迫的,便逃開了,而黑子並不知道火神被下的是什麼藥,更不知道他把那女人認作是他,等藥效退了,火神聞到自己身上有股不屬於他也不屬於黑子的淡淡的味道後,他便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黑子並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他一醒,黑子就走了,火神當然是追了上去,但黑子對他下了魔咒,雙腿發軟十分鐘,而這十分鐘,黑子已經不見了。
這麼多天了,他依舊沒有任何黑子的消息,火神一氣之下,下令全魔界不得飲酒,為期一個月,當然那女人也遭受了一定的處罰,第一權貴家族,因為這個女人,被奪去了家徽,再也不是貴族身份。
「黑子,該回來了吧?」
火神無力的趴在床上,每次只要他趴在床上,黑子就會溫柔的摸著他的頭,直到他入睡,可現在,不管他再怎麼趴著,也不會有人來安撫他的情緒,黑子的存在感雖然低,但是他人一消失,卻又發現整個魔殿都還存有他的氣息,他的影子。
「黑子......不要生氣了,我再也不喝酒總行了吧?」
火神對著空氣說話,忿忿的捶了幾下床。

黑子看著水晶球內正在自言自語的火神,嘴角忍不住揚起了些許弧度,他氣的始終不是火神被女人迷惑,只要是男人,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都很容易被迷惑,這點他能夠體諒,而他氣的是火神的鬆懈,今天是在魔界,沒有人敢真正對魔神做出足以奪他性命的事,但如果今天不是在魔界之中呢?身為魔界之神,竟如此輕而易舉的被人下藥,這是件多麼令人髮指的事。
「火神君就再忍耐一下吧。」
黑子收起了水晶球,關了燈,準備入睡。
#未完待續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