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

少年漫畫の忠實粉絲
*主青黃*
也有原創啦啦啦

[青黃]引狼入室(2)

黃瀨躺在床上,痴傻的看著食指上的OK繃,指尖就好似還有溫度殘留在上頭一般,臉頰瞬間竄紅,他小心翼翼的拆下OK繃,翻開放在床頭上的手帳,拿了筆把當天發生到事紀錄下來,等他寫完畫完才發現裡頭竟有80%都和青峰有關,而他的OK繃也被黏貼在手帳裡,這是黃瀨第一次感受到心不由己的感覺,明明理智瘋狂的想要否認,但心卻向著青峰,到底是為什麼?
闔上手帳,黃瀨嘆了一口氣,往後要面對小青峰的日子只會越來越多,他忽然有些煩悶了,至於原因,不明。

一個禮拜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當黃瀨坐在工作室裡,完成最後一張的設計圖時,青峰正好踏進工作室,他還是那麼隨意的,理所當然的就坐在沙發上,負責準備茶水的小妹趕緊煮了一杯咖啡送到他面前,畢竟他的脾氣可是"好"的出名,再者他是一線模特,根本沒人敢招惹他。
「謝謝,其實我只要一杯水就行了。」
青峰端起咖啡杯,啜飲了一口,微微抬眸看著不知為何而羞怯的茶水小妹。
「有什麼問題嗎?」
「呃...沒..沒有..。」
茶水小妹慌張的逃離黃瀨的工作室,她暗自懊惱自己怎麼就看著青峰大揮走神了呢?不過這完全不能怪她,畢竟對方實在太賞心悅目了。
「小青峰,請不要調戲我的員工。」
黃瀨拿著軟皮尺,走向青峰,將他脫下來的西裝外套掛在架子上,準備開始測量他的尺寸。
青峰將手臂平伸,好讓黃瀨測量。
「你吃醋了?」
「小青峰你這是哪來的自信?」
黃瀨拿著軟皮尺在青峰身上橫豎交錯的擺弄著,心中把他的尺寸都記下來了。
「當模特沒點自信怎麼行?」
「那你大概就是自信爆棚了。」
黃瀨站在青峰身後,正打算要測量他的肩寬,但青峰的長手一伸,腳一個俐落的旋轉,黃瀨便被他禁錮在懷裡了。
黃瀨什麼都還沒反應過來,青峰放大的俊臉便佔滿了他整個視線,他嘴角那抹邪魅的笑,看的黃瀨忍不住抿唇,太犯規了......這已經不是偷心了,根本就是暴力搶奪。
「那是我有本錢...你說,對嗎?」
該死...這個男人...都沒有意識到他自己人舉動有多麼誘人嗎?明明是個男人,但卻比女人更吸引自己,除了怪,還是怪,他的心甚至沒有抵抗抱著黃瀨這件事。
「不知道...放開我,我還沒量完。」
黃瀨佯裝鎮定的推開青峰,這個男人太危險了,一接近他,心就好似要被奪去一般。
青峰收起了笑容,他的腦袋還沒釐清這種感覺,但內心卻一直朝著那個名為愛情的方向走,他是不在乎情人的性別,雖然沒想過和男人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但他卻意外的不排斥自己可能愛上男人的這個認知。

等到黃瀨結束了測量工作後,把他的資料和設計圖一併交給他的工作團隊,剩下的就是他們的工作了,青峰只要等到服裝訂製好後來試穿就行了,而黃瀨則是要去準備成果發表會的一些瑣事。
「小青峰要一起吃飯嗎?」
黃瀨抬起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不知不覺已經晚上十點了,街上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店家營業。
「嗯。」
「我想吃拉麵。」
「好。」
達成共識後,青峰開著車四處尋找拉麵店,但繞了一大圈都沒有看見還在營業的拉麵店,最後黃瀨放棄了。
「不然改吃別的好了。」
「...我應該會煮。」
青峰搔了搔頭,有些彆扭的撇過頭,他到底在做什麼啊?幹嘛口出狂言說自己會做拉麵?明明就只在電視上看過一兩次教學而已,他甚至連練習都沒有過,那可能會?
「那到我家吧。」

廚房內,青峰一邊看著平板裡播放的教學影片,一邊照著做,黃瀨好奇的站在青峰身後探頭探腦的。
「你真的會嗎?」
「閉嘴。」
「小青峰真是暴躁。」
「閉嘴,去外面等著,別妨礙我。」
「嘛嘛...知道了..不會就說不會嘛,我又不會笑你。」
「黃瀨,你再說一句我就吻你,看你要不要閉嘴。」
青峰就快被這一碗拉麵搞的頭昏腦脹的了,那還有心情聽黃瀨碎碎念?
黃瀨撇了撇嘴,他以為他在演電視劇啊,用吻讓情人閉嘴,雖然是很甜蜜沒錯啦,但他們又不是情人關係......。
經過一番折騰,青峰總算是從廚房裡端出了一碗賣相還算不錯的拉麵,不過食材被他浪費太多了,剩下的只夠煮一碗麵而已。
「你不吃?」
「不是很餓。」
黃瀨再度撇嘴,眨了眨眼後拿起木製湯勺和筷子,開始享用他的晚餐,他意外的發現青峰還挺有天分的。
「咦?還蠻好吃的欸。」
「不吃嗎?吃一口吧。」
黃瀨把裝有麵條的湯勺遞到青峰嘴邊,青峰看了他一眼後,還是張口吃下了對方遞來的麵,不得不說,他真的蠻有天分的,吃起來還不算太差。
最後當然就是演變成兩人吃一碗的情形,兩顆頭顱靠在一塊,賣力的吸著麵條,但兩人同時發現有一根麵條似乎被什麼東西卡住了吸不上來,只好一口一口慢慢的往前邁進,只見兩顆頭顱越靠越近,一顆頭向右偏,一顆向左偏,最後青峰和黃瀨兩人處於一種對視的狀態,當他們想停下來時,唇已經貼在一起了,本來應該是要受到驚嚇然後迅速分開才對,但雙方就像是套好似的,誰也沒有離開。
黃瀨輕緩地闔上了雙眸,青峰溫熱的掌撫上他的脖頸,直到氧氣耗盡,雙唇才分開。
「我好像真的...引狼入室了。」
扯唇,燦爛一笑。
#未完待續

*完全神進展😂 基本上應該不會有虐的地方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