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

少年漫畫の忠實粉絲
*主青黃*
也有原創啦啦啦

[青黃]都市傳說

*就是一個腦洞!!
*大腿枕😂


人類,總是免不了犯賤這個詞,分明害怕,但卻又執著於超自然現象,甚至親手將自己推入恐懼的深淵,對此更是樂此不疲。
黃瀨最近迷上了都市傳說,每晚睡覺前總是會上網查幾篇嚇自己,對於黃瀨這舉止,青峰感到無言以對,他是斷不會去做這種嚇自己的事情的。
「吶吶…小青峰,你知道xxx嗎?」
從黃瀨口中說出的是前一陣子網路上瘋傳的都市傳說,簡而言之就是像個小孩子一樣玩弄家裡的電器產品,像是電視,電燈,冷氣等等,只要是家電,都能成為它的玩具。
「知道阿,不就是個喜歡玩家電的孩子嗎?」
黃瀨把視線放在平板上,將文章往下滑了些,不知道是看見了什麼片段,他的肩膀微微瑟縮了下,趕緊將網頁關了。
「對,而且阿,它好像特別喜歡玩水床……。」
「嗯?這張床是水床?」
青峰的手在軟床上壓了壓,似乎…正是水床呢!
「對…早知道就不買什麼…啊!!小…小青峰…電..電視…」
安靜地掛在牆上的大螢幕液晶電視忽地就開了,而螢幕都還未完全顯示時,倏地又關了。
黃瀨嚇得整個人枕在青峰腿上,人背對著電視,雙手環抱著青峰的腰,嘴裡念念有詞,青峰仔細聽了一會,內容大概是
"早知道就不看了…什麼都市傳說,絕對是騙人的...嗚嗚小青峰你都不害怕嗎?"
驟然間,電視開了,空調開了,房間的主燈也全開了。
黃瀨嚇傻了,一點也沒發覺其實是青峰拿著各種家電遙控器在那裡幼稚的開開關關。
青峰很享受黃瀨抱著他顫抖的感覺,溫暖的掌心輕撫著他的燦金色頭顱,溫柔繾綣的安撫著他。
「別害怕,讓它玩吧,等它玩累了就會自行離開的,你躺著別亂動知道嗎?就這樣乖乖躺著一會兒。」
青峰拉高了棉被給黃瀨蓋上,青峰忘了現在是大冬天,方才還它把空調也打開了,為了不讓黃瀨著涼,只好用被子把他裹的嚴實。
「不要啊…小青峰你快叫它離開…讓它離開阿。」
「它不想走我也沒辦法啊,還是你起來,我去找他談談?」
青峰一邊忍著笑意一邊轉著遙控器,黃瀨的反應太過可愛,導致他都有些不想停手了,青峰佯裝要推開黃瀨,但下一秒卻被他摟的死死的,說甚麼也不願意放開。
「小青峰你別走…不准走…。」
忽然間,所有被青峰打開的電器都同時關了,青峰一愣,緩緩放下手中的遙控器…不會吧?難道是因為他的捉弄讓它不開心了?
「小…小青峰?你怎麼不說話了?」
青峰依舊抱著黃瀨,只是這會兒,他抿起了唇,環顧著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試圖再打開電燈,反覆按了幾下開關,沒反應……這不應該啊?怎麼會沒反應…等等…該不會是…跳電了吧?!
「黃瀨..我們家…跳電了。」
「哈?」
「待在床上,我去看看。」
八成是因為他開才一次開了太多的家電,才會導致跳電的情況發生。
青峰拿起了抽屜裡一直準備著的手電筒,下床去察看了,黃瀨緊張的抱著棉被,希望青峰趕緊回到他身邊。
青峰一打開總開關控制箱,果然是跳電了,重啟了總開關後,屋內果然恢復通明了。
而在房間的黃瀨,也總算是發現了異常之處。
青峰一進臥室,便看見黃瀨瞇著雙眼,手裡拿著遙控器,盯著他看,接著才緩緩開口。
「為什麼床櫃上放著那麼多把的遙控器?」
打哈哈的爬上了床,抱著黃瀨就要睡覺,可黃瀨並不打算就這麼讓青峰蒙混過去。
「小青峰你說清楚,剛剛是不是你在嚇我?」
青峰眨了眨眼,眼神往側邊一飄,黃瀨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小青峰你…明明知道我會害怕還故意嚇我?」
黃瀨陡然坐起身,不可置信地看著青峰,青峰撇了撇嘴。
「會害怕還要看?明明睡前是我們調情的時間,你都拿來看都市傳說,我跟誰調情啊?枕頭嗎?!」
青峰很閨怨的吼完心中的怨氣後,翻過身去,不理會黃瀨。
黃瀨愣了愣,回想了一下最近這幾天睡前的相處,他還在想小青峰是怎麼了,都不怎麼理會他,原來是覺得被自己冷落了。
黃瀨自知理虧,笑意盈盈地用四肢纏繞著青峰,青峰推了推他,抱怨了句。
「熱死了,不要抱著我!」
「就要,我的愛人我抱著怎麼了?哪裡錯了?」
黃瀨的軟香唇輕輕地貼著青峰的後頸,細細的吻著,就算是個大男人,也是需要被哄著的。
「小青峰你別氣了,以後睡前我就看著你抱著你,這總行了吧?」
青峰冷哼了聲,算是氣消了,過身來把黃瀨拉進懷裡抱著。
「睡覺。」
黃瀨很不安分地在他懷裡扭動,青峰蹙眉,睜開又眼看著黃瀨,黃瀨曖昧的咬著青峰的耳垂。
「小青峰你累了?」
「想做點有趣的事?」
「我可沒…啊…等等啊…小青峰你急甚麼?」
「急著要你!」
青峰一個俐落翻身,黃瀨立刻就被壓制在床上了。
「!!!」

#完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