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

少年漫畫の忠實粉絲
*主青黃*
也有原創啦啦啦

[青黃]醉後奪取你的心

*火黑助攻
*手機裡的一號快捷鍵

情侶兩人手機裡的一號快捷鍵,撥出去的號碼是對方的手機,這很正常。
但,如果只是朋友呢?單純友誼關係的兩人,卻是彼此手機裡的一號快捷鍵,這又代表著什麼?
抑或說,這友誼,早已變質了。

位居暗巷的居酒屋裡,坐著一個金髮男人,清酒一杯接著一杯的灌,旁若無人的抱怨著自己的好友,若非此時居酒屋已經打烊了,火神早就請人把黃瀨拎走了,哪還會放任他在這邊把整個居酒屋搞的怨聲載道的。
「黃瀨君,你不能再喝了。」
黃瀨抓著酒瓶的手在空中胡亂揮舞著,可說是出盡了糗態。
「小...小黑子怎麼可能會明白我的感受......?」
黃瀨醉的厲害,微微瞇起雙眼,將酒瓶重重往桌上一放,陶瓷撞擊了木材,因而發出了悶悶的聲響,此時的黃瀨完全沒有一星半點自己還是個偶像的自覺,完全就是一個喝醉酒的頹廢男子。
「黃瀨君...」
「噓...小黑子你不許說話,聽我說完。」
黃瀨把食指用力的按在自己唇上,示意黑子不要說話,而黑子一向識時務,喝醉了的黃瀨是很無理取鬧的,若是不照他所說的做,那他們可能得在居酒屋待上一整晚了。
「看看你們,有自己的事業,有車有房,雖然這些我都有,但是你們還有愛情阿...小青峰那混蛋,你們看見昨天的頭條新聞了沒有?他...他摟著一個金髮碧眼的巨乳正妹,雖然我知道...小青峰不是真的愛她...可是...」
黃瀨頹然的倒在桌上,忽然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蹦跳了起來,開始翻找著他的包包,從裡頭拿出了他從報紙上剪下來的圖片,一把往火神和黑子所在的吧檯上一拍,火神挑著眉拿起照片端詳了好一會兒,換了各種角度。
青峰是籃球場上的巨星,自然有成千上萬個粉絲,其中有金髮碧眼的巨乳正妹也純屬正常,不過就是摟著對方的腰拍照嗎?而這麼剛好的那個女粉絲正是好萊塢一線演員,這張照片才會被大肆渲染,除此之外,火神覺得那就只是張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得照片而已。
「他摟著女人關你什麼事啊黃瀨,你又不是他情人。」
黑子有些慌張的拉了拉火神的衣服下擺,要他別說些會讓黃瀨難受的話,但火神似乎不打算採納自身情人的意見,只是把他圈在懷中。
「啊小火神你太過分了,明知道...我喜歡小青峰...還這樣打擊我...我確實不是他的情人,但是有一天,會是的!明明你們都看得出來我喜歡小青峰,怎麼就他看不出來?」
黃瀨再度仰頭灌下一杯酒,黑子有些責備的抬眸看向圈著自己的情人。
「他多遲鈍的人你會不知道?他看不出來,你就說出來啊。」
黃瀨迷濛的雙眼出現了短暫的清亮,但隨即又變得渙散。
「......小青峰不會喜歡我的。」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火神的眼睛盯著黃瀨放在一旁的手機,如果黃瀨在他的居酒屋喝醉了,青峰會來找他呢,還是直接叫他載黃瀨回家?
如果是前者,黃瀨也未必毫無希望。
伸長手臂奪走了黃瀨的手機,果然鎖屏是青峰打球時的英姿,桌面更是。
「小火神你要幹什麼?」
黃瀨也伸手想去奪,但無奈他喝醉了,連視線都不清楚了,更別說要從火神手上拿回手機。
火神很清楚如果一個人愛著一個人,就很有可能把對方的手機號碼放在一號快捷鍵,果然一撥出去,就是青峰的電話。
青峰才剛從浴室走出來,便聽見手機奪魂般的鈴聲,看見來電顯示時,他蹙了蹙眉,黃瀨怎麼會這時候打電話給他?
「喂,怎麼了黃瀨?」
「是我,火神,黃瀨在我的居酒屋裡喝醉了,你快點過來把他帶走。」
正當火神還想說什麼時,黃瀨總算是搶到了手機,直接把電話掛了。
「小火神你...幹嘛這麼晚打電話給小青峰?他肯定在睡了,吵醒他了怎麼辦?」
火神無奈的翻了個白眼,黃瀨就知道青峰需要睡眠,難道他們不需要嗎?要是他再不打電話,今晚大概不用回家睡覺了。
「閉嘴等著。」
果其不然,時間都沒過五分鐘,青峰就出現在居酒屋了,火神討賞似的看著黑子,似乎期待著黑子誇讚他做的不錯。
「火神君,我們回家吧。」
在青峰把黃瀨扛出去後,火神和黑子也回家了。

「小青峰...這麼晚了你在這裡做什麼?」
青峰扛著黃瀨離開居酒屋,他喝的爛醉,全身的重量壓在他身上,饒是青峰都有些難以承受,不過總算是把他扛進車裡了。
「還不是因為火神說你喝醉了。」
黃瀨即使喝醉了也不忘繫上安全帶,在聽見青峰的話語時,他痴痴的笑著,身體靠著柔軟的椅背,呼了一口長氣。
黃瀨在車上睡著了,下了車後,依舊是青峰扛著他進黃瀨家,一腳踢開臥室門,把黃瀨放倒在床上,雙手撐著床微喘著氣,好一會兒才緩過來,正當他起身要離去時,黃瀨白皙的手臂驟然環住他的脖頸,說什麼也不鬆開。
「黃瀨?你在做什麼?」
黃瀨閉著眼,說話含糊不清,但勉強還能聽懂。
「小青峰...為什麼和那個演員...那麼親密?你們是什麼關係?」
青峰皺起眉頭,回答。
「偶像和粉絲的關係。」
聽見這回答,黃瀨笑了,但接著又問。
「那你為什麼摟她的腰?」
「那只是借位拍攝而已。」
黃瀨依舊閉著眼,青峰甚至不知道他是醒著的還是睡著的。
「那...小青峰你手機裡的一號快捷鍵是誰?」
黃瀨這才緩緩睜開恍惚的雙眸,看著青峰。
青峰被這問題頓住了,黃瀨,那你手機裡的一號快捷鍵又是誰,我的,可是你啊。
黃瀨見青峰不說話,一股酸楚湧了上來,幸許是因為酒精所以讓黃瀨比平常感性了許多,眼淚竟撲簌簌的滑落,雙手仍舊緊緊的抱著他,指甲幾乎要嵌進肉裡。
「小青峰...我是不是要單戀一輩子?我是不是要暗戀你一輩子?」
黃瀨鬆開了手,狼狽的抹著自己臉上的淚水,這一刻他是酒醒的,因為,心好疼。
忽然,一個黑影鋪天蓋地的罩了下來,黃瀨顫抖的唇上多了一絲溫暖,眼淚驟停,黃瀨驚訝的看著青峰,只見他微有些彆扭的撇過頭。
「我手機裡的一號快捷鍵,是你阿黃瀨。」
短短一秒的時間,足以讓兩人的唇緊貼了。
#完

评论(4)

热度(49)